由衷之言

今天看到了你的博客,突然那么一下子发现,你还是初中的那个样子,似乎,这么长时间的磨合与分歧,瞬间没有意义了,似乎,恍惚中又回到了初中,似乎那些在我眼中渐渐消逝黯淡下去的,重新生动起来了。现在想想,却又不知道哪个是真,哪个是假了。
好累啊,每天都是这样子过了,人也渐渐变了很多,但是我的承诺是一辈子的,不过你要是看了,是不是会说我有病呢?
我一直说 看见你不好我就安心了 但当你的生活步入正轨 我却终于对着手机长舒一口气 很安慰我自己的感觉 就像看到 你自己拧开瓶盖 你自己拍死虫子一样 欣慰 嗯 希望你能开心就好
也许我们终究还是会回来的。
但愿吧

评论

© Dark 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